緊接著上集 ~

 

當時的我算是已經自暴自棄了,把死馬當活馬醫...

加入了當時的ivip(去年底已經終止服務了),加入後,我馬上就留言跟對方聯絡!

在過了幾天後也收到了回應,就在網路上跟他約時間上課!

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類型的教學.說實在的還蠻特別的 ~ 哈

第一堂課,其實也不算上課.單純就是聊聊天.互相了解對方 

對方其實還蠻驚訝的,因為他說他當時已經沒再收學生了!!!我算是誤打誤撞撞上的 XD

 

在接下來 ~ 聊完天約了下堂課!算是正式上課搂 ~~~

 

在經過這堂課洗禮後,我總算是掀開了網賺的一小角了 XD  201301090728366abba.jpg    

 

我不是特別聰明,學的也比較慢 

 

但隨著經驗跟時間的累積,總算有點小成績了!!

不敢說一個月好幾萬塊...但幾千塊還是有的

但是跟老大(我們對他的統稱 XD)之前教的學生比真的連邊都摸不上...嗚嗚嗚

 

當然我這樣講各位可能不相信...畢竟沒圖沒真相麻 ~

 

通路王請款金額.png

yahoo大聯盟.png    

 

db65d00e14afe16923ddda9cca1785f5.jpg

就如同我上面所說的...我資質普普

所以賺的也沒其他人多,但是至少我努力了!為自己荷包加薪了!

 

有興趣的人歡迎留言發問哦 ~~

想學的人當然也歡迎!但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!

有付出才會更努力學習,這是我當時從老大那學到的,免費的東西大家都想要!

但免費的東西,因為得來的太簡單,所以會讓人比較缺乏動力.

相對的付費的來說,往往會使你更加努力的學習(因為你付錢了嘛,當然想賺回來啊)!

 

 

!!!重點來了!!!

老大講過!

再怎麼厲害的老師,把自身所學全部都教給了你.

但是你回去後不做,就想要有錢進來...可能嘛!?

 

fun_022.jpg

 

如果你認真地看完了!

有興趣想學的朋友!

歡迎到下面網址加入我們團隊!

將由我們老大親手調教您! (為什麼不是我教呢!?因為我比較懶惰,看部落格簡介時大家就知道了吧 XD)

 

歡迎您的加入:http://goo.gl/zZoks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